到訪過不少的國家,接觸到不少的文化,世界是那麽的大,有沒有人真的可以走完這全世界每一個國家?
以聯合國的統計現在全世界有194個國家
四大洋:太平洋/大西洋/印度洋/北冰洋
七大洲:亞洲/非洲/北美洲/南美洲/南極洲/歐洲/大洋洲

Tuesday, July 5, 2011

開始-我。介紹。

其實我也是一位很普通的人,也生長在一個很普通的家庭。
我是位獨中生,畢業于馬來西亞新山寬柔中學,
高中時期,就讀的是商科,但大學修的是電子與電機工程。
大學畢業后,成爲一位研究與開發部的工程師。

但是命運總是在作弄人,最終我還是進入了旅遊業。

很多人會認爲,進入旅遊業很好啊!
因爲可以出國,常出國,但是他們只看到表面的,
卻沒有想過後面的辛酸~

爲什麽稱爲旅人,顧名思義就是旅行的人。
我~
六嵗就一個人待在機場~
十三嵗出去外地求學~
十九嵗開始成爲領隊~
現在的我~二十六嵗。

我到過的國家~很多很多很多~
我想真的很多人會羡慕我可以探訪過那麽多的國家,
但是~

很多時候,探訪那麽多的國家后,卻沒有人可以分享,
所以就想到了這裡,就在這裡分享我所到過每一個國家的經歷~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